女王的小跟班

假如穿越成蕾娜3[刚穿越过来就要被榨干的我]

无文笔,不喜勿入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"啊?嗯~我⋯能啊!"我刚开始并没有反应过来(因为这太太太太像梦了!!!)彦发现了她的失礼,立马把手收了回去。"咳咳,那么,你知道怎么才能复活吗?"(以我看了这么多太太的文章后所得的经验我觉得我行?)我带着不确定的声音道"应该,也许,可能吧?"(这时候难道不应该跑出一个系统什么的嘛!外挂赐予我系统吧!)

[天意系统已被开启,启发任务"复活三王"]

我一脸蒙道"不是,说来就来呀,太给力了吧这个。"但是很显然,别人看不到,我忽然感觉到了这尴尬的气氛[所有人都盯着我看。还是用奇怪的眼光。]

突然天使雨柔出来道"连彦女王都不行,为什么你就行了?"我虽然很想吐槽。但是怕得罪更多的天使。于是我用求助的眼光看了鹤熙一眼,鹤熙笑道"看我干嘛?我脸上有东西啊?"彦突然道"雨柔,我并不是万能的,我们先听一下这个小女孩有什么办法。"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跳出一个类似台词表的东西吧。"我的天意系统可以复活三王其中一个人,但是我要消耗非常多能量,并且剩下2王需要借助大时钟的力量"上面是这么写的,我也是这么说的。

所有天使包括在场的恶魔都被吓到了,而且我能确定的是。他们不是因为"我的理论"而吓到的,还是被我突然变聪明,而是被吓到。彦第一个从惊讶中清醒过来。"是吗?小女孩,你是不是要开⋯你们哪叫条件。"(怎么可能!我是那样的人吗![我是])我想了想道"我要住全梅洛最好的宫殿的最好的房间!"(我承认,我飘了)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