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日常篇6[主线,终于开始了]🤪🤪

无文笔,无喜勿入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"男人婆,你一复活,就去搞事,不怕再死吗?🙃"鹤熙平静的对凯莎道。

"老妖精,死并不可怕,孤独⋯"(鹤:孤独才最可怕,你这句话百说不腻,我都会背了😒)

"哈哈哈,鹤熙,你这么有精力,不如明晚?😏"凯莎带着邪恶的笑容道。

"咳咳😳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"鹤熙立马挂了暗通讯。(能挂吗?应该可以吧…)

"男人婆……"鹤熙说完这三字后,闭眼冥想着什么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死歌书院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"凯莎女王,您大驾光临,我这死歌书院。可是有事情要问?"卡尔依旧这么彬彬有礼。

凯莎冷笑道"呵,卡尔,请问你摧毁了我的正义了吗?🤔"

卡尔也还了凯莎一个冷笑"凯莎女王,我并没有想挑起战争。杀了您,只是答应凉冰的一个承诺,我只想打开虚空时代。"

"卡尔,你真的恶心🙃。"凯莎忍不住了。但是还是以平静的声音道。

卡尔用着有礼貌的语言,让你觉得他不是死神。"凯莎女王,如果您是来说这个的,那么请您回去吧,这个东西没什么好说的。"

凯莎道"凉冰的事,我们先不说,但是请你说说凯熙的事。😡"她故意把凯熙两字用大声了。貌似是故意提醒着什么。

卡尔也不慌不忙地道"凯莎女王,我只是兑现前任天基王的承诺,仅此而已。"

凯莎用着非常不信的语气道"呵,你又是怎么知道,我和鹤熙的关系?我可是已经高级加密过了,这是你要怎么狡辩?"

卡尔好像知道凯莎会这么说一样"凯莎女王,这个东西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毕竟您装的⋯不算太真⋯😓。"

凯莎无话可说了,道"咳咳😑,我就先信你,但是,你,不,死神卡尔,如果你还想活命的话,就离凉⋯我的亲妹妹,天启王,凉冰,远一点。"

卡尔先是冷笑,后道"凯莎女王…您说的话,我记得了。"

卡尔送走凯莎后,立马变脸"呵,凯莎,我什么时候是听话的?没有人喜欢卑躬屈膝,得不到?那么就⋯毁掉吧…"
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