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日常篇7[奇怪的黑化卡尔增加了]

无文笔,不喜勿入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婚礼后的坤萨上空一恶魔一号


"凉冰⋯你在吗?"卡尔用着温柔的声音道。可凉冰好像不太友好"艹,你丫的,你怎么又破解了密码?有屁快放!"卡尔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"凉冰,你真的不变成幻⋯"果然被打断了。"老娘说了不!你丫的别想得逞。"凉冰怒道。卡尔只深吸了一口气道"希望你不要后悔。"后挂了暗通讯。

凉冰好像知道卡尔要干什么,立马叫道"歪歪,你洗澡怎么这么久?再不出来,我进去了哦!薔薇大约用了1秒穿衣服,0.1秒用虫洞岀来,凉冰松了一口气但也假装生气道"切,你就这么怕我进去啊。"蔷薇平静的道"嗯。"凉冰沉默了一会儿,立即跳起来像抱着大柱子一样,抱着蔷薇"歪歪,这几天别去地球了呗,我带你去个地方,好吗?"蔷薇虽然不喜欢别人这样抱她,但不讨厌凉冰天天好像长在她身上。道"去哪?什么时候出发?"凉冰蹭了蹭蔷薇道"回梅洛,见家长~现在立刻马上出发"蔷薇捏了一下凉冰的脸道"上次不是她们来坤萨的时候见过吗?才几个星期,怎么?想你姐姐了?"凉冰继续道"也不一定是想那碧池啊,而且上次你不是没见过吗?"蔷薇无奈道"好好好,现在就出发。"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梅洛天庭一天刃宫

"碧池,在吗?有空吗?"凉冰暗通讯的传来,凯莎笑了笑道"哟,稀客啊,怎么?被蔷薇赶出来了?"凉冰道"先别调侃了。卡尔恐怕要对蔷薇不利,我把她放你这,卡尔应该不会打到天庭。"凯莎好像没抓住重点。"那么,你们回来长住?我让小天使们打扫一下天启宫?"凉冰沉默了,一会儿道"嗯,只要打扫一个房间就可以了。"凯莎道"这次,需要我去吗?"凉冰笑道"不用了,以前卡尔碰我一下,你就要杀了他似的,再说了,我己经三万岁了,搞得我3百岁一样的"凯莎笑道"也是,你都3万岁了,但是如果有危险的话,不可以不说哦。"凉冰挂了暗通讯道"卡尔,你的美梦,要碎了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死歌书院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"凉冰,我马上就把你抢回来。"卡尔冷笑着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