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日常篇4(凉冰求婚1鹤熙女儿3蕾娜来访1)

无文笔,不喜勿喷,内有凉薇,凯鹤,和蕾彦邪教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"你们梅洛天庭,就这样招待烈阳主神,嗯?"蕾娜假装不可思议的说(先说好。我觉得军威娜可以是腹黑)凯莎无奈中带嘲笑的说道:"呵,如果是烈阳的来访,我们当然欢迎,但是你这黄毛丫头,不会又是偷跑过来的吧?嗯?"蕾娜没有说话,是因为已经被猜到了。彦忍不住笑了几声:"我说,你这孩子还挺可爱的,回去吧,我们这可留不住你这个大神。"蕾娜立马跑去彦的旁边,学某冰一样的扯着彦的披风"我亲爱的彦姐姐,你一定会让我留下来的,对吗?我给你充一辈子的电。"彦好像受不了蕾娜的语气,特别是装可爱的语气。想一口气吃了蕾娜,但是还要忍住。"咳咳,其实一两天也是可以的⋯对吧?老师?"凯莎摇摇头无奈的说道"你才是天使女王,你说的算,别一直问我。"穿着西装的凉冰气喘吁吁地冲了出来"快,快,快,来帮我彩排吧。"蕾娜一脸蒙逼的问"不会是向蔷薇求婚吧?我去,我的Cp圆满了。"大家都盯着蕾娜看好像一副为什么你会知道的表情。凉冰慌了神"快点,只有鹤熙还不够。"凯莎好像没有弄到重点。"等等,你是不是把鹤熙当蔷薇?你不许再这样了。"凉冰,只点了点头之后。拉着所有人去天启殿。鹤熙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的台词,看着他们来了。就对着他们说他们的台词。凉冰紧张到台词拿不好了。手抖的仿佛得了帕金森。凯莎对鹤熙说了什么之后,无奈的说"你和你姐姐彩排最后一次吧,蔷薇就要来了。"凉冰深吸一口气"凯莎,我⋯我喜欢⋯喜欢⋯呕,对凯莎,我真的说不出来。"看守的小天使叫道:蔷薇来了!"所有人准备就绪了。蔷薇一脸懵的走进来。问道"彦,这是什么情况?凉冰叫我干嘛?"彦可能没有撒谎的经验"就是⋯em,反正你快点去换礼服。"[咦?我怎么看见歪歪的黑人问号了]换好婚纱的歪歪依旧一脸问号。凉冰从天上飞下来,牵着蔷薇的手,就像复活的场景一样"我愿意成为时空蔷薇的守护天使。爱她所爱,思她所思,为她承受伤痛,渡过苦难。无论贫寒或富贵。无论高贵或卑贱。无论身处乱世,还是神所不顾,我将为她拨剑而战,为她收起翅膀.。不离不弃,直至永远。时空蔷薇,你愿意吗?"蔷薇顿的满脸通红"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⋯那我⋯愿意吧。凉冰一把抱住了蔷薇,但是台下的蕾娜却大叫了一句"切,只敢抱啊?我以为有亲的。"但是立马被彦堵住了嘴。"谁说没有⋯唔。"凉冰没说完就被蔷薇强吻了。台下的惊讶,渐渐变成了鼓掌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