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日常篇3(鹤熙女儿2凉冰复活3)

不喜勿入,无文笔,主凉薇,副凯鹤,可能有些邪教的味道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"哼,蔷薇,居然因为一个小碧池就骂我,蔷薇,我可提醒你,小碧池再怎可爱,也是两个老碧池的孩子。"凉冰不愉快的说,凯熙好像是知道了凉冰的弱点,立马跳到蔷薇的怀里,开始了卖萌。[阿托(作者):除了祖传的烤彦之外居然还有卖萌,就差全家捅了]凉冰见蔷薇对她笑的很开心,非常不爽,心想:切,老娘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叫卖萌。凉冰用着好像会发光的眼睛,拽着凯莎的披风角用着苏到犯规的声音说:"姐姐,姐姐,那个红发小妞给我嘛,快把凯熙带走,好不好?"凯莎面无表情的把凯熙给抱走了。(妹控之王⋯⋯咳咳⋯诸神之王,诸神之王)凯熙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妹控老妈,想要去鶴熙那,结果凯莎抱得太紧都挣脱不开[在别人看来以为是她们欢乐的玩耍。。。。。。](凯莎心里的排位:1,鹤熙2,凉冰并列蔷薇3,凯熙4,追和彦)蔷薇无奈的说道:"我怀疑你们是在骗我养女儿啊!"凉冰对蔷薇笑了笑(很猥琐的那种)暗示她(明示):"想要女儿嘛?很简单,我教你呀,歪歪你很急吗?我⋯我晚上就可以教你哦。"蔷薇脸红的推了推凉冰试图跳开话题:卡尔这样做有意义吗?"蔷薇本以为是凯莎回答,结果却是鹤熙回答:"不知道,不过,这个小生命不是已经诞生了吗?那么就好好爱护她吧。"彦这个电闸总是爱插嘴"老师,em,太阳发光,不,太阳之光,蕾娜要见您。"凉冰牵着蔷薇的手说道:"行了,你去见吧。我们会在梅洛呆上几天,毕竟明天是什么日子,你们知道的啦。" 说完,凉冰用自己掉毛的翅膀。牵着蔷薇的手飞走了。但是蔷薇不知道。明天的日子对她来说意义非凡。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