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日常篇5[凯鹤告白预警]

明明是凉冰求婚,台下的某个老妻老妻手却握的很紧,凯莎歪头对鹤熙道:"老妖精,你说天启王,凉冰,这算回来了吗?"鹤𤋮好像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笑道:"你呀,刀子嘴豆腐心,你当时被捅之后去那了?嗯?去天启殿了,对吧?凯莎被吓到了 ,鹤熙突然大叫:"现在某人还藏着小凉冰的照片啰。"凯莎连忙堵住鹤熙的嘴,道"你闭上你的嘴,这是命令。"鹤熙笑道"噗,你也会公用私权啊。不过,你要是想以后能见到凉冰,你还欠她个道歉。"凯莎没有说话,对凯熙说:今天让阿追陪你好吗?"凯熙乖巧的点头道"妈妈,你再不去,姑姑她们都要走了。凯莎嘴说着"我怎么可能会对这个愚蠢的妹妹道歉?"身子最很诚实。向凉冰哪走去。凉冰正对求婚的成功开心呢,突然一个大概300岁的小天使说"天启王,神圣凯莎叫您过去。"凉冰假装听不懂道"什么天启王,我叫莫甘娜,你回去吧!"凯熙突然过来说"万一,妈妈叫你过去,把武器库给你呢?"凉冰不屑地说道"切,她明明是要去危险的地方,的时候才会⋯⋯姐姐⋯"凉冰冲了出去,气喘吁吁的看着凯莎"我说,你这个碧池,要去哪里?我告诉你,我和以前不一样了,我能去吗?"凯莎一脸问号"我叫你可不是因为这事。"凉冰马上川剧变脸"你妈的碧池,老娘刚求完婚,你就要捣乱。他妈的,有屁快放。"凯莎深吸口气道"对不起,也许你的观点是对的。我神圣凯莎不,应该是你的姐姐凯莎,正式向你道歉,我还要去卡尔哪,你…慢慢消化吧。"凯莎飞走了,只留下凉冰在这个平台上呆着。"姐姐⋯呼…我等这句话几万年了⋯谢谢。"(然而凯莎并没有听到)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