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凯鹤女儿1凉冰复活2(日常篇2)

无文笔,不喜勿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"什么变化?"蔷薇问道。彦带着无奈的语气说:"em…天基王和凯莎女王有孩子了…。"凉冰貌似被吓到了"不是⋯卡尔有这功能?(超小声:给我和蔷薇也来一个多好⋯)"蔷薇是超级战士,各个器官都超出常人。当然能听见,但也只能宠着凉冰,用自己的手摸着凉冰的头发说:我们是不是要去看一下她们?"凉冰想了想说道:"也对,这是你第一次见那两个碧池吧?"彦为了刷存在感似的差了一句嘴"准确说是第二次见凯莎女王,第一次见天基王。"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醋味?对,彦把醋罈子打翻了。"小碧池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?"凉冰大叫道!

蔷薇看着他们要打起来了,连忙说道:"赶紧走吧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"说完,就拉着凉冰走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另一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"男人婆,这孩子要怎么处理?"鹤熙无奈的说道。凯莎用正经的脸,说出了虎狼之词:"谁知道一晩上就怀孕了,(和凉冰同款的小声:明明你很虚的)。"鹤熙用略带沙哑的声音说:"卡尔都提醒你了。你就不能轻点吗?现在好了,女儿谁带?
"哒哒哒,凉冰她们到了。"少白头,你还好吗?"凉冰叫到。"还好,没死。"回应她的却是凯莎的声音。"不是,男人婆,你希望我死?"鹤熙无奈的笑到。听见鹤熙沙哑的声音,大家好像知道了什么。只有蔷薇说:"em⋯孩子呢?我怎么没看到?"突然一个金色中有一丝丝银发,蓝色眼睛的小孩跑了出来。说道:"阿妈、我觉得彦姐姐的烈焰之剑太容易掰断了。你可以给她换一个吗?"彦在边上悲伤地看着被掰断的烈焰之剑。"这么皮?你肯定就是那两个碧池的小孩!凉冰肯定的说道。那个小孩好像是生气了:"你才小孩呢!我叫凯熙。记住了吗?"蔷薇蹲了下来,摸了摸凯熙的头,说道:"不用理她, 我知道她很欠。你刚才说的阿妈是谁呢?"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