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假如穿越成蕾娜2(开始主线了)

无文笔,连更的脑洞⋯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(不对,细一看,奶冰,假正经熙,皮莎⋯是透明的啊喂!em…不对 什么我能看到死后的人⋯神,啊!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外挂!)我不紧不慢的。跑去蔷薇旁边。对透明的奶冰道"你先让开,我和蔷薇坐。"一开始奶冰下意识的让开了。然后进入惊讶状态。"等一下,蕾娜,你!你!你!"我内心超开心,但是必须要做出女神的亚子"你什么你,碎碎冰,你去个黑洞成结巴了?"蔷薇一脸"我正在看智障"的眼神看着我。我连忙解释"不是,蔷薇,我⋯我…"我看着她的眼神,我看着我顿时感觉我解释她也不信⋯蔷薇内心戏有点多…。鹤熙还算平静道"没有想到,天道的小丫头,居然会有这种功能。"(其实我也没有想到呢)我转头对蔷薇道"如果凉冰回来了,你⋯"蔷薇突然打断"拔光她翅膀的毛。"我看向凉冰皱眉道"哦哟,碎碎冰。你回来之后的日子恐怕不好过呀。"凉冰悲伤地看着蔷薇。(无视了我……)蔷薇好像发现了什么拎起我的领子道"你难道可以跟凉冰讲话?还是说你有办法复活?还是说⋯"我立马打断了她"等等一下, 我都要被你勒死了,别说凉冰了,你马上连我都没了"蔷薇立马放了手"对不起,我太激动了。"我心平气和地跟她解释道"我能看见她们,并且能跟她们讲话。她就在你的左边。"蔷薇马上把头扭到左边小声道"凉冰⋯⋯"凉冰也对她说"放心,我马上回来。"

     我立马起哄"哎哟喂,别杀狗了,听你们讲话,我都吃了一把狗粮了。"我立马把头扭另那一边。(好吧,我后悔了。)我看到凯莎和鹤熙…。算了,不说了⋯心酸。
我叹气了一声道"真是杀狗大队年年有,今年的特别凶。"彦听到消息之后,迅速赶来"小女孩,你真能看见三王?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