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的小跟班

假如穿越成蕾娜1(内有超多C P[主彦娜])

无文笔,算一个连更的脑洞吧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一觉醒来,感觉世界都变了。这个看起来很贵。而又中二的床,是谁的呀喂。还有,这看起来像古代的宫殿又是谁的呀喂,而且我貌似还穿越成了⋯⋯蕾娜??!!既然都穿越了。那就佛系的生存下去吧。(内心慌得一批:我这么佛系真的好吗?而且可能会被发现吧⋯完了)。"女神,潘镇叫您过去一趟"一个看似像丫头的人说道。(我去!!!完了完了完了。要废了。)"嗯,我⋯本女神马上去"我用着最像蕾娜的声音道…

那个丫头在我的迷路下把我带到了大殿。潘镇怒道"怎么?我神什么时候变成路痴?还是说你想逃避那件事?"我一脸蒙逼"啊?什么…。什么事情"潘镇冷笑道"呵?您忘了?(我又不是蕾娜,我怎么会记得啊喂)那我再告诉您吧,你要去天使哪学习一百年而且还是跟天使之王彦。(我去,缘分了。我刚好嗑彦娜啊!不行,我要女神一点。)"咳咳,什么时候去,现在吗?"潘镇好像很惊讶,为什么我会马上答应"⋯您已经迟到了,现在赶紧去吧。"突然一个虫洞就把我送到天庭门口。搞得我会马上后悔…"呵,小女孩,你迟到了哦。需要惩罚哦。"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,(彦毒己深的我只有在内心啊啊啊的份了。但是我需要再像蕾娜一点)我把我的脸向彦的脸靠去道"本女神是太阳之光-蕾娜,不是你说的的那什么小女孩。本女神有名字的。"其实仔细看的话,彦更美。彦看见我这个盯着入神的眼神。马上把脸別了过去。"小女孩,你去大殿等着吧,来学习的,可不止你一个。"虽然对这个木头很气。但是我好像也打不过⋯只能乖巧地去大殿了。一进来就看见。皮莎,假正经熙和皮皮冰外加歪歪坐在边上。卿卿我我(我只能说什么呢?我只能说我嗑到真的了。)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